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卫哲江达琳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卫哲江达琳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卫哲在剧第四十九集时对江达琳表白,之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卫哲在心理医生的启发下,鼓起勇气对江达琳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又是包下大厦广告位,又是手捧红玫瑰,最后用真挚的感情打动了江达琳。于是两个人就确定关系在一起了。

卫哲和心理医生谈心,说自己为与江达琳的关系而苦恼。心理医生则是宣布卫哲的焦虑症已经被治愈了,是江达琳用爱情将它治愈的。心理医生还鼓励卫哲赶紧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在心理医生的启发之下,卫哲终于鼓起勇气去表白。为了这场表白,卫哲还花巨资包下了外滩两个大厦的广告位,让大厦滚起江达琳的视频和“江达琳我爱你”六个大字的表白语。

卫哲约江达琳在大厦对面的露天阳台上见面,并且抱着一大束红玫瑰向江达琳告白。卫哲说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满脑子都只剩下江达琳,而且表示说自己不要做江达琳的老师了,他要做江达琳的丈夫。江达琳看着卫哲为自己做的一切、对自己表白的话,她不禁流下幸福的泪水。其实江达琳也早就在好友的点拨下看清了自己的心意。

确定了心意的两人本以为能够过快乐的二人世界了,但没想到公司内部出现了问题。原来是斯黛拉、舒晴等几个合伙人集体向江达琳、卫哲发难,因为江达琳与卫哲在一起直接触动了这几个合伙人的利益,使合伙人们在表决权上受到了威胁。卫哲为了保住DL公关公司,便牺牲了自己,舍身退出了公司合伙人。最后在大结局时,卫哲向江达琳求婚并且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