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汉斯有工作吗

汉斯有工作吗

汉斯曾经担任某家法国企业中国区的物流总监的工作。不过后来辞职了,现在有没有工作并不清楚。

汉斯在法国担任物流总监的时候,中国区的总管这个位置空了,需要有人补上。那时候还有一个人跟汉斯一起竞争这个总管位置。本来是要公平竞争,结果对方为了获得这个位置,专门跟领导说汉斯的坏话。

对方说汉斯跟一个中国女人(指金星)交往,这个女人背景很强大,很复杂,添油加醋说了一些不利于汉斯的话。领导就信了,专门找来了汉斯,跟他沟通,把对方说的话复述了一遍。然后语重心长劝告汉斯,跟一个背景复杂的女人交往会坏了公司名声,不要为了这样一个女人而毁了自己的前途。领导还让汉斯自己斟酌,言下之意就是要女人还是要工作。

然而汉斯并不在意领导的“威胁”,反而提交了辞呈。因为在他的眼里,工作没有金星重要。所以到了最后,汉斯离开了那家公司,跟金星在一起。一直到了多年后,那家公司托汉斯找到金星,希望金星能够去他们公司庆典上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