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为什么不打贝拉米

路飞为什么不打贝拉米

路飞和贝拉米是两个世界的人,贝拉米唾弃“非现实”的浪漫与梦想,追求“现实”的即时享乐,两人是没有意义的战斗。

贝拉米不相信路飞的梦想,认为路飞等人追求空岛、追求one piece的梦想都是空谈。两人信念不同,路飞如果用武力使贝拉米认输承认自己的梦想,那是对梦想的一种玷污,贬低自身的人格和身价。所以路飞不打贝拉米也是守护梦想的一种方式。

因为梦想被嘲笑,要用事实扞卫而不是拳头,加之贝拉米那群人是一群连梦想都不敢有的蝼蚁,这更没有打架的理由。

当梦想被嘲笑的时候 用武力解决只会表现出你的胆怯与不坚定。黑胡子也说了,要登上顶峰的话总会有找不到理由出拳的时候。

不过贝拉米终究为自己的愚昧无知付出了惨重代价。在被路飞击败后,贝拉米信念发生了改变,知道路飞追求的梦想并不是空谈,不知不觉中对路飞心生崇拜。

追求梦想是贯穿《海贼王》的主线,其实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前期的贝拉米,但是谁又能坚持到最后成为后期的贝拉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