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吉克隽逸奇袭成功了吗

吉克隽逸奇袭成功了吗

吉克隽逸奇袭成功了。在歌手当打之年的新一季节目中,赛制发生了新的变化。节目组设置了奇袭歌手,可以对首发歌手发起挑战,如果挑战成功就可以留在舞台上继续演唱。在歌手第五期节目中,吉克隽逸作为奇袭歌手出现。

吉克隽逸奇袭成功的歌手就是她的同门袁娅维。两人虽说是师从同门,但是却经常在比赛中碰面,而每次袁娅维都输给吉克隽逸。特别是让观众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的比赛。也是因为这个舞台让许多观众认识了吉克隽逸与袁娅维这两位歌手。

这次吉克隽逸双选择袁娅维作为比赛对手,可谓是将同门PK进行到底。在第五期节目中袁娅维演唱的歌曲是《凄美地》感觉这首歌曲不同于她以往的风格,特别是歌曲中的鼓点,出现的恰到好处,增加了歌曲的节奏感。袁娅维的演唱方式也极具魅力,整场表现力是非常不错的。

吉克隽逸演唱了一首英文歌曲,这首歌曲很炸裂,与她以往的风格很相似。她的舞台装束也很吸引眼球,以一袭酷炫风格的衣装配合歌曲的气质。吉克隽逸站在舞台上就有一种王者的风范,整个舞台的焦点就只有她。

可能是这样无所畏惧的坚定与勇敢,让她的表演更为完整。最后她以62票的优势胜出,奇袭袁娅维成功。袁娅维虽然被她奇袭成功,但是由于本身歌曲排名不错,并未被淘汰,仍然留在舞台表演。期待再次看到她们的精彩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