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灵路血祸到底是什么

灵路血祸到底是什么

《大主宰》小说中并没有关于灵路血祸的具体记载,只知道牧尘是“灵路血祸者”。

灵路是《大主宰》最重要的起源,在灵路修行中,牧尘遇到了他一生的挚爱洛璃,但小说中并没有交代牧尘为什么会被逐出灵路,不过也是因为牧尘从灵路离开,才改变了他的命运,牧尘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大千世界的守护者。

小说中,牧尘是北灵域唯一进入灵路的人,在灵路中遇到过很多劲敌,牧尘差点因此而丧命,但后来牧尘遇到了洛璃,两人也是相爱相杀,在灵路中制造出“灵路血祸”,因此惊动了五大院,五大院将牧尘驱赶出了灵路,牧尘后来就被称为“灵路血祸者”。

小说中,牧尘唯一的挚爱便是洛璃,洛璃是洛神族女皇,太灵古族的圣女,位高权重,但她的性格很是冷漠,一般人是亲近不了她的,牧尘与洛璃也是不打不相识,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懵懂的感情,并相约一起考进北苍灵院,在这个过程中两人的感情又近了一步。

《大主宰》是由王源与欧阳娜娜主演的,该剧已经拍摄完毕了,但具体播出时间还不得而知,对于这对高颜值的组合,还蛮期待的,希望他们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