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自己结局雷浩然顾晓菱在一起了吗

亲爱的自己结局雷浩然顾晓菱在一起了吗

在这部剧中雷浩然和顾晓菱两人最后在一起了。雷浩然在这部剧中是一个渣男的角色,顾晓菱这个角色则是一个拜金女,因为雷浩然没有钱,所以顾晓菱对他不屑一顾,只拿他当闺蜜而不是男朋友。

顾晓菱这个角色一直非常的拜金,但她的长相非常漂亮,所以这是她拜金的资本所在,她本身也是李思雨的闺蜜,只不过在对待感情上她一直以金钱放在第1位,雷浩然对她一直比较喜欢而且一直在展开追求,但是顾晓菱对他却不屑一顾。

原本雷浩然就是一个沾花惹草的渣男,但是在遇到顾晓玲之后他就开始对其一见钟情,开始了自己的备胎之旅。而顾晓菱这一门心思的想要嫁入豪门,所以在身边开始搜罗有钱人,像是雷浩然这种没有钱的只能当做她的闺蜜,两人就这样也畸形的朋友关系相处下去,即便雷浩然非常想要娶顾晓菱,但是如果他不改变自己的财富地位,顾晓菱是绝对不会嫁给他的。

后来顾晓菱物色到了一个有钱人就是兰克,而这个兰克也确实是一个富二代角色,在兰克的身上顾晓菱看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从此后对方就成了她攻克的对象,但是兰克也并不是专一的人,所以顾晓菱亲眼看到了兰克出轨,受到了很大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