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乱步奇谭为什么下架了

乱步奇谭为什么下架了

乱步奇谭之所以下架是因为它里面具备的一些思想不符合潮流,所以不得不被禁播。《乱步奇谭》的下架和版权没有任何的关系,在它开始播出的时候,腾讯、优酷、哔哩哔哩和乐视网都具备它的完整版权,也就是说这部剧如果可以播出的话,在这几个平台全部都可以播放,人们可以不受限制地随意观看。

在最初开始上映的时候,这部剧在几个平台的确都可以搜到,很多人也看完了全部,并且留下了自己的评价。可让人惊讶的是,在上架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这部剧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被下架,而且官方并没有给出任何的说法。

因为这部剧从一开始热度就很高,所以b站和腾讯选择买下了它完结以后的两年版权,也就是说,即使这部剧已经更新完毕,但是在更新完毕之后的两年内,在腾讯和哔哩哔哩这两个网站上面仍然可以继续观看,哔哩哔哩下架它的时间是在被别人举报攻击的时候。

而腾讯下架完全是一种自主行为,再次上平台搜索这部剧的时候,关于它的一切都消失了,哪怕是之前别人给的评价也都没有了。根本原因是因为它里面的一些思想并不符合现代的观念,甚至会带坏一部分的青少年,所以这部剧不得不从人们的视线里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