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壮志高飞肖默结局

壮志高飞肖默结局

《壮志高飞》肖默结局和吴迪在一起了,两人本来就是男女朋友关系,只不过肖默过于在乎自己的事业,忽略了爱情的重要性,最终两人因为意见不合分手了,但结局是完美的,两人又重新走到了一起。

肖默是典型的事业男,因为出身卑微肖默靠着自己不懈努力成为一名专业的飞行员,所以他深知这份事业对自己来说有多重要,在爱清面前肖默难以做到权衡,将所有心思都放在事业上,导致他的思想有些偏激。

肖默和吴迪虽然是男女朋友关系,但在吴迪的眼里,肖默就是满嘴只有规则,只有专业,并没有爱的人,他不知道什么是爱,也不懂得如何去爱,让吴迪和肖默的感情遭到前所未有的阻碍。

肖默一直被事业心蒙蔽了自己的内心,要不是因为吴迪的感化,肖默完全认识不到自己做事有些偏激,也是因为吴迪对肖默的爱,让他知道这个世界不仅仅有专业,还有人性与感情。

肖默和吴迪的感情虽然没有那么顺遂,但好在结局是完美的,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