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眉形适合什么脸型

什么眉形适合什么脸型

椭圆形脸基本适合任何眉形,圆脸形适合上扬眉形或是弧形眉,而方形脸的女生就适合粗一点的上扬眉形了,具体什么眉形适合什么脸型下面介绍一下。

椭圆形

椭圆形标准脸型,这样的脸型在眉形上基本没什么限制,无论是粗眉还是细眉或是弧形和平直眉,几乎所有的眉形都可以驾驭,可以根据自己的妆容和服饰风格上,随意搭配变换眉形,长了一张标准脸形在化妆上也是要轻松很多的。

圆脸形

圆形脸也是娃娃脸,这样的脸型最大的优点就是减龄,看上去会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眉形上适合上扬的弧形眉,因为圆形脸虽然看上去很有亲和力,但缺乏立体感,在画眉时要把眉形加长、挑高来画,这样才能在视觉上有拉长脸型的作用。

方脸形

方形脸又称国字脸,这样脸型的女生有着大脸盘的烦恼,给人比较硬朗、缺乏女性柔美的感觉,化妆中要强调的是拉长和圆润脸型的效果,在眉形上适合稍微粗一点的上扬眉,这样会显得大气,并凸显自己的气质,脸型大的女生不适合画直线条的细眉,那样会使整个脸型看上去更大。

长脸形

长形脸适合略带弧度的平眉,或是略粗的一字眉,可以在眉毛的三分之二处画出一个小弧度的眉峰,要注意的是避免弧度过大而造成视觉上加长脸型的反效果。长脸形的女生和圆脸同样不能画过于细的眉形,平直的粗眉可以转移视线上对长脸的关注。

菱形脸

菱形脸属于比较有个性的脸型,很多超模和明星都有这样高识别度的脸型,眉形上不可太粗也不能太细,适合修长且线条平直的眉形,这样大方自然更显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