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婚战海兰的孩子是谁的

婚战海兰的孩子是谁的

《婚战》海兰的孩子是孟三力的。海兰刚刚怀上孩子的时候特别的高兴,并且非常兴奋的告诉了孟三力,可是孟三力却非常的生气,最后还和海兰分了手。当两人之间的误会解开之后,孟三力拼尽全力追回了海兰。

之所以孟三力在听到海兰怀孕的消息时会那么的生气,是因为他在医院检查是否能够有孩子时,被断定患有死精症,是不可能让老婆怀孕的。因此他以为老婆已经背叛了自己,可这一切海兰并不知道,所以一气之下和自己的丈夫分了手。

两人分手之后,孟三力一直觉得自己妻子的孩子很有可能是秦文天的,就这样夫妻二人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了。这个误会的根源,直到谢婉婷带着海兰到医院去做孕检的时候才浮出了水面。谢婉婷告诉海兰,她的丈夫患有死精症,当时海兰特别的激动,一直在使劲的想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几经思索之后,她觉得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医院误诊了。

之后蔡娟也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于是她找到孟三力,让对方再重新检查一下。孟三力到医院重新化验了精子之后,发现自己的精子并没有任何问题,这个时候他才知道自己误会了妻子,于是他决定无论如何都要追回自己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