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遇见王沥川王霁川结局是什么

遇见王沥川王霁川结局是什么

《遇见王沥川》中王霁川的结局是他与叶静文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遇见王沥川》是改编自施定柔的小说《沥川往事》,该剧讲述了一个来自瑞士的华裔建筑师王沥川与来自云南的大学生谢小秋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然后又分分合合,一次次生死相依的故事。

王霁川是王沥川的哥哥,他是知名设计师,而且是位成功人士,是CGP瑞士总部副总裁。他与弟弟王沥川不同,他的性格是冷酷无情,对下属不讲情面,在工作中是典型的强硬派,是个人见人怕的大BOSS。可是世界就是如此奇妙,有句俗语是:一物降一物,王霁川的克星就是叶静文。

叶静文是个有女王作风的女强人。王霁川每每遇到她,两个人总是会争论一番,而王霁川每次都败下阵来。王霁川在遇到她之前可是胜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没想到遇到这个女王后,王霁川完全没有招了,只能俯首称臣。这两个人也是一对欢喜冤家,从开始的互相看不顺眼,后来竟然慢慢的产生了爱意。最后两个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这部电视剧真是有点悲惨的,特别是男女主之间的爱情故事就是一场虐恋,但是幸好有王霁川与叶静文这一对活宝,能让观众在观剧时心情好一点。每次看到他们俩在一起互相抬杠就感觉心情好了很多。可以说王霁川与叶静文这一对是承包了本剧的笑点,而且他们俩从背景到性格都非常相配。家庭也是门当户对,可能叶静文自己也没想到,最后竟然与男神的哥哥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