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辻井伸行什么时候瞎的

辻井伸行什么时候瞎的

辻井伸行是先天性失明,并不是后天造成的。虽然辻井伸行看不见世界,但他能为大家带来美妙的音乐,并且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著名的钢琴家。

辻井伸行1988年出生于日本,他从小就开始接触钢琴,不过因为双目失明,他任何东西都看不见,所以他在学习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磨难。然而辻井伸行并没有气馁,他凭借一只手摸琴谱,一只手练琴,然后再跟着老师演奏的曲子学习,最终他弹出了美妙的音乐。

在音乐方面,辻井伸行很有天赋,虽然他的眼睛看不见,但他还能听见美妙的声音,他能为观众带来好听的音乐,能够听到观众为他鼓掌的声音。其实,辻井伸行能成为著名的钢琴家并没有那么容易,这都是凭借他自身的努力,不断的学习,最终才取得成功。

辻井伸行很热爱音乐,他很容易满足,每当他听到观众给予他掌声的时候,他都会非常开心,因为他所有的努力没有白费。辻井伸行在20岁的时候就取得第十三届范克莱本国际钢琴大赛的冠军,与钢琴家张昊辰并列首奖,这让很多人都对他十分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