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徒行者2Cherry真的死了吗

使徒行者2Cherry真的死了吗

死了。Cherry杨咏是一名卧底,她也是黎sir手下的卧底警察,但是她却爱上了身为黑警的阿Ben,她原本在财务公司一直安安稳稳的做着工作并没有暴露的风险,但是一招不慎她的身份就被黑警们发现了,并且最后她被黑警们抓住,黑警madam张还给她男朋友一把手枪,让她的男朋友亲手解决了她。

但是这部剧的最后都没有表明Cherry杨咏到底有没有牺牲,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她卧底的身份就被黑警上司madam发现了,她将卧底女警察抓住之后让Ben杀了她,虽然她后来侥幸逃跑但后来又被抓住,这个时候她的男朋友也没有办法只能拿起了手枪。

但是Cherry这个时候心里并不相信她的男朋友会背叛她,她用渴望的眼神看着阿Ben,她期待她的男朋友下不了手,但是这个时候剧情就在一声枪响中结束了,到最后剧情也没有交代Cherry到底是否牺牲。其实阿Ben这个人并不是坏的彻底,因为卓sir曾经评价过他说只要他回头就好。

其实阿Ben做黑警都是被madam张逼的,他后来还转头去找她拿枪指着她,恨声的问道为什么要逼他做黑警,后来并没有表明阿Ben到底是否和杨咏串通做一场假死,其实阿Ben这个时候也深陷危险之中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