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丁诗雅是不是喜欢林中信

丁诗雅是不是喜欢林中信

《谁说我结不了婚》电视剧中丁诗雅是喜欢林中信。因为林中信以前帮助过她,丁诗雅对他很有好感,逐渐这份好感转换为了爱情。丁诗雅的个人条件非常不错,美丽漂亮,工作能力强,还非常努力,是很多男人梦寐以求的另一半,但在林中信心中爱情比不过事业重要。

这部戏剧讲了三位大龄女性的感情经历,大胆追求爱情的故事。在这三个女孩中,最令人可怜的是丁诗雅。丁世雅可以算是如今创业女性的对照,以自己的实力开设了美容院。性格上非常执着,在工作行事也非常果断,但在情感上似乎犹豫不决。

周晨宇可以说是一个富二代,但即便是拥有一个很有钱的家庭,周晨宇还是选择了从零开始自己的生意。面对家庭的障碍和创业所面临的困难,自身也变得越来越强,并将自己的想法坚持到底。他对丁诗雅可以说是一见钟情,随后开始了猛烈的追求。但是丁诗雅却没有一点心动,并果断拒绝了他,因为她的内心被林中信充满了,不确定的希望,是她的动力来源。

然而在这部电视剧结局中,丁诗雅最终被周晨宇感动了,两人相恋并在一起,许多人都非常满意。这三个人在幸福的生活中不想结婚,但是她们的和平生活开始被不同的人所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