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关系邦尼结局圆满吗

完美关系邦尼结局圆满吗

圆满。邦尼的官配是林肯,两个人之前就有感情的基础,虽然两个人现在闹矛盾,但结局两个人是和好了的,这两个人之间同时存在感情,算是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

邦尼在剧中是江达琳的好朋友,虽然她很虚荣有一点拜金,但是她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随着剧情的发展,很多人表示邦尼的人设越来越崩塌了,因为邦尼之前遇人不淑,他被李斯特这个渣男所欺骗,但邦尼及时止损,并没有继续围绕在渣男身边。

剧情前期邦尼算是一个很大大咧咧热情善良的女孩子,而且情商很高,深受大家的喜欢。曾经她和薛义一起出去喝酒,甚至还闭着眼睛等对方吻她,如果不是薛义转头了,也许两个人真的就立马接吻了,就是因为这一点,很多人都觉得邦尼人设崩塌了,有男朋友还跟别人去喝酒,然后等着对方吻她,这让人觉得非常膈应。

剧情后期邦尼变成了一个心口不一心硬如铁的女人,她已经和林肯在一起,但是却还和薛义暧昧不清,这真的很像脚踏两只船的女人,不过有人说也谈不上人设崩塌,因为她一直想要浪漫的爱情,薛义直接送她礼物,送项链裙子,这些都是让邦尼很受用,林肯虽然有钱,但邦尼也从来没有向他要过,只能说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结局里面邦尼还是和林肯在一起了,和薛义断清了暧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