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摇晃后没有泡泡的化妆水有营养吗

摇晃后没有泡泡的化妆水有营养吗

摇晃之后没有泡沫的化妆水并不是没有营养。只能说明这种化妆水里面添加了酒精成分,酒精在摇晃之后并没有泡沫或者泡沫非常少,但这些化妆水里面也会添加丰富的营养物质,使用在皮肤上能够起到很好的滋润作用。

一些护肤品里面会添加酒精成分,酒精成分对于敏感肌是一个雷区,但对于健康肌肤来说酒精成分能够起到很好的清洁滋润的作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渗透性很强,它再配合滋润性的乳液或者精华液使用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也可以是高档化妆水,有一些针对健康肌肤设计的护肤品,里面就会添加一些酒精成分,这种护肤品再上脸之后非常清爽,对于油性肌肤来说非常友好,它能够很好的控制皮肤一整天的油脂分泌,如果摇晃化妆水之后泡沫很少并且消退的很快,就说明这款化妆水的渗透性很强。

这时健康肌肤可以放心的选择,而干性肌肤和敏感性肌肤则要避开,化妆水里面的营养成分在清洁方面能力也很出众,用化妆棉搭配擦拭皮肤,还能够起到二次清洁作用,将肌肤里面残留的油脂和彩妆全都擦掉,这时会看到化妆棉上有黄色的残留物,这就说明脸上的脏东西都被合理的擦拭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