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绿水青山带笑颜杜笑语喜欢谁

绿水青山带笑颜杜笑语喜欢谁

喜欢许晗,杜笑语生长在农村,工作生活在大都市,是一位高薪白领,是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杜笑语回家时巧遇许晗,许晗看似油嘴滑舌,借机和杜笑语搭讪,互加微信方便联系,对杜笑语一见钟情。

杜笑语爱好手工琉璃艺术,再三考虑,辞职回农村创业,遭到父母的不理解,得不到家人的支持,杜笑语还是毅然决然的全身心投入创业中。因为杜笑语的有这样的倔强劲,她对琉璃作坊的热情,让这传统手工艺品重新焕发光彩,也让父母看到她坚持的意义。

许晗很讨女生的喜爱,不仅幽默,看似是一个花花公子,但他很专一,只喜欢杜笑语,眼里只有杜笑语。他的幽默感只展示给杜笑语。但是为了现在的人,脸皮厚点没关系,极尽自己的力量一直围绕在杜笑语的身边。但杜笑语父母认为他是一个不靠谱,不着调的人。通过许晗的不懈努力,一一攻破笑语的父母,成为他们眼中的乘龙快婿。

许晗不管在任何时候,做任何事情,都很认真。他在杜笑语面前流露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许晗和杜笑语都有各自的梦想,俩人的目标一致。杜笑语知道许晗为梦想付出一切,积极向上的态度打动了杜笑语,对许晗的执着奋进深深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