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明瑞是喜欢洛枳吗

张明瑞是喜欢洛枳吗

《橘生淮南》中张明瑞一共有三段感情,第一段是和许日清,第二段是和洛枳,第三段是和小学妹,最后张明瑞和小学妹在一起了,还撮合盛淮南和洛枳和好。

起初张明瑞喜欢的人是许日清,可许日清喜欢的人是盛淮南,接近张明瑞是为了离盛淮南更近一点,张明瑞得知自己被利用就放弃了许日清,后来还拒绝了许日清和好的要求。

张明瑞因许日清对盛淮南有些意见,但兄弟情占上风,没有表现出对盛淮南的不满。后来在法学课上,张明瑞发现盛淮南对洛枳很感兴趣,就想看看是什么样的人吸引了盛淮南。

可张明瑞很快就被洛枳的通透吸引了,张明瑞喜欢上洛枳,没想到洛枳竟然也喜欢盛淮南,张明瑞对盛淮南的不满加剧,苦苦追求洛枳数年,但大学毕业的时候洛枳还是拒绝了张明瑞。

结局时,张明瑞偶遇了小学妹,很快和小学妹坠入爱河,真正放下了对盛淮南的不满和对洛枳的执念,最后张明瑞和小学妹在一起了,洛枳和盛淮南也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