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洁面啫喱是洗面奶吗

洁面啫喱是洗面奶吗

洁面啫喱不是洗面奶。洁面啫哩是洗面奶的衍生物,它可以帮助肌肤祛除多余的角质和死皮,并且对皮肤有一定的保湿作用。洁面啫喱相对于洗面奶而言更适合于油性肌肤,因为质地要比洁面乳更为清爽,但要提醒注意水分缺失的油性皮肤并不适合洁面啫喱。

在使用洁面啫喱的时候要打出沫,这种类型的清洁产品不适合刚学习化妆的人。长时间使用洁面啫喱,极容易造成皮肤过度清洁,过度清洁的肌肤会因为角质层过薄而引发敏感红肿或其他肌肤问题。洁面啫喱的清洁能力很强,如果像洗面奶那样天天使用是不可以的。因为去油能力高效所以每天使用会对肌肤造成屏障损伤,或因为皮肤清洁过度而产生倒拔干的现象。

洗面奶主要是活性剂营养成分组成的清洁类型产品,皮肤使用后会有很好的清洁功能,适用于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的洗面奶类型不同。

在洗脸之前将手部清洁干净后再用温水打湿脸部,取出适量的啫喱放在手心涂抹开后以揉搓的方式均匀的搓出泡沫后再将其抹在脸部肌肤上。在揉搓按摩的时候要避开眼睛和嘴唇这种比较敏感的肌肤部位,由内向外打圈式的按摩清洁皮肤,直至一分钟左右的时间清洗干净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