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听雪楼结局是好吗

听雪楼结局是好吗

《听雪楼》结局是好的,萧忆情和舒靖容联手铲除了拜月教,江湖上真的太平了。并且萧忆情和舒靖容最后也在一起了,算是大团圆结局。

萧忆情和舒靖容原本就是一起长大的,但是最初的时候他们两个都不知道自己父亲的死因。他们只是一起练武,一起成长。

后来师兄和师父相继离世,舒靖容因为自己不详之身的预言而感到自责,她以为真的是因为自己才让亲人离世的。

后来舒靖容带着她父亲留下的血薇剑加入了听雪楼,和萧忆情一起对抗拜月教。

萧忆情和舒靖容为了维护百姓平安而努力,他们最大的敌人就是拜月教。后来他们俩成功策反了拜月教护法,解开了无字之书的秘密。这时候萧忆情才知道当年自己的父母为什么会突然去世。

萧忆情发誓要为父母报仇,他和舒靖容联手对抗拜月教,经过了很多年努力之后他们终于铲平了拜月教,让江湖恢复了平静。

在大结局中萧忆情和舒靖容在一起了,他们早已共同历经生死,永远都不会再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