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裴和楚之翰有什么关系

阿裴和楚之翰有什么关系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阿裴和楚之翰之间的关系是员工和好友。阿裴是楚之翰公司的员工也是他的好友,阿裴一直在陪着楚之翰,即便公司的员工全都走光了他也留在了公司,当初房车计划刚推出来的时候公司的人基本就都走光了,只有阿裴陪着楚之翰一起创业,所以两个人是真正的患难之交的关系。

阿裴和楚之翰两个人不仅是朋友同时也是情敌的关系,因为阿裴喜欢盛夏但是盛夏喜欢的却是楚之翰,所以这是一场单方面的感情追逐战,但是阿裴却比楚之翰更早的了解盛夏,当盛夏还是一名主播的时候阿裴就关注她了,而且他非常欣赏盛夏的敢于打拼的性格,后来还是他主动介绍工作给盛夏,所以他们才能够一起去直播旅行。

当然在这次直播旅行的过程中也将各个人物的性格特征展现的非常完全,比如憨厚老实的阿裴在旅行的过程中就担负起了司机的角色,而且他的这个角色也比较圈粉,并且他在旅行途中也成了金小天和李心月两个人的领路人。

虽然盛夏喜欢楚之翰但楚之翰将她当做妹妹,而且盛夏放下了自己的面子主动告白,楚之翰却果断的拒绝了她,而且还约了她出来当面讲清楚,所以他们两个再没有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