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牧云笙历史原型是什么

牧云笙历史原型是什么

牧云笙没有历史原型,因为这部电视剧的背景是虚拟的,所以在这部剧中牧云笙是没有历史原型的。而在剧中的牧云笙则是未来的皇帝,他是大端皇帝牧云勤与魅灵所生的儿子,但是他却一直被软禁在宫中,身边也只有宫女能陪她说上几句话,直到穆如寒江的出现,也帮助他找到了母亲,从那里也得到了自己的身世。

对于牧云笙来说皇宫是一个极其让他失望的地方,因为在他一出生的时刻,天星阁的星象师就测出他手中握剑便会引起天下大乱,这也使他的人生到达了低谷。

所以他一直被囚禁在宫中,所有的人都非常的怕他,也不敢与他说话,更不敢靠近他,自己也觉得像是一个异类,就连自己的父亲也觉得自己很羞耻,所以他恨透了皇宫,好在最后他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当上了皇帝,也成就了一番大业。

这部剧不管是从演技上还是从设计上,都特别的精良。演员们的演技也十分的高强,而牧云笙的扮演者黄轩。也是凭借多年的演技,将这一角色发挥得很好,从一开始的内心孤僻,到后来成就大业,这一路上的艰难险阻,都在他的表演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也看到了这一人物的心理变化,也让很多观众来注意这一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