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间都知道易霈结局

时间都知道易霈结局

《时间都知道》易霈结局还是单身,他原本和赵雯雯有婚约,但是后来易霈爱上了时简,所以他就将婚约解除了。最终易霈没有和任何人结婚,他为了时简付出了太多东西,他的结局让人心疼。

易霈和时简原本是没什么交集的,重生之前的时简只是看过和易霈有关的传记,她知道一些易霈的人生经历。但是时简重生之后和易霈有了很多的交集,可以说时简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易霈的生活。

易霈是易家最有出息的孩子,但他在易家的地位不是那么的高,他也是凭借多番努力之后才创立了自己的商业帝国。

时简重生之后选择担当易霈的助理。原本易霈是打算和赵雯雯顺利结婚然后相敬如宾的过日子,但是没想到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易霈爱上了时简。于是易霈和赵雯雯解除了婚约。

易霈一直默默的关心时简,他为时简做了很多事情。可惜的是时简的心里只有叶珈成,她不喜欢易霈。

即便是叶珈成因为意外去世了,易霈也没有机会走到时简的身边。

后来时简决定坐上之前发生空难的飞机,易霈也跟着时简一起坐上了那架飞机,易霈和时简一起又回到了十年之后的空间。但是易霈没能和时简在一起,因为时简终于找回了叶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