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下一站是幸福常欢喜欢的是谁

下一站是幸福常欢喜欢的是谁

常欢喜欢丛笑,丛笑比他的年纪要大上几岁,这一点他与跟自己一起进入公司的男主元宋有些相似,因为元宋也喜欢上了比自己年龄更大一些的女孩子。丛笑有些拜金主义,曾经说过非高富帅不肯嫁,不过她的心地还是满善良的。

剧中的常欢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暖男,时刻都能够照顾到身边其他人的情绪,他可以一声不吭地在丛笑身边充当丛笑的树洞,而在丛笑遇到麻烦和困难时他也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为她出头。常欢喜欢丛笑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因为他向来都是用自己低调的方式慢慢喜欢着丛笑,平日里常欢喜欢和丛笑在一起斗嘴,两人嬉笑打闹的样子也十分快乐。

而事实上丛笑也是将常欢放在心里的,虽然常欢并不符合她一开始的择偶标准,不过在经过长时间的相处下来常欢已经成功地在丛笑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常欢是一个平凡的人,不过他对于丛笑的这份爱却并不平凡,相反还很伟大,因为没有多少人懂得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克制住自己,常欢懂得如何经营好他与丛笑来之不易的关系,更懂得在丛笑面前一再隐忍。

丛笑喜欢有钱人并没有错,其实归根结底她所要的只是一个稳定幸福的家庭,这样既能够给自己带来幸福和温暖,所谓想找有钱人也只是她想要寻找幸福的一个具象化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