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三为什么打伤俞岱岩

阿三为什么打伤俞岱岩

《倚天屠龙记》中阿三之所以打伤俞岱岩,是为了争夺屠龙刀,赵敏一直想要得到屠龙刀和倚天剑,自然不会放过拥有它们的人。

《倚天屠龙记》俞岱岩是张三丰的弟子,“武当七侠”中他排行老三,观众对俞岱岩的印象是他一直坐在轮椅上,从来没有站起来过,俞岱岩是被阿三打伤的,所以说俞岱岩与赵敏有不共戴天之仇,他可以说是最憎恨赵敏的人。

此前一直以为是殷素素害得俞岱岩坐在轮椅上,当初张翠山宣布要和殷素素成亲的时候,俞岱岩是第一个反对的人。

当年殷素素为了夺取屠龙刀,背地里暗算过俞岱岩,导致其全身麻痹,但是殷素素并没有伤害俞岱岩,而是找人将其送回武当山,在途中被大力金刚指所伤,俞岱岩一直认为是殷素素所为。

直到赵敏带人围攻光明顶,才知道当年用大力金刚指伤俞岱岩的人是阿三,俞岱岩错怪殷素素多年懊悔不已,不过张无忌后来从赵敏那要来了黑玉断续膏,成功将俞岱岩残的身体养好了,俞岱岩从轮椅上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