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十而已王太太为何要买小行星

三十而已王太太为何要买小行星

《三十而已》王太太为了满足儿子的生日愿望要买小行星。王太太和丈夫离婚了,独自一人抚养儿子,对于王太太来说,儿子就是她的全部,就算儿子想要天上的星星,王太太也会想尽办法给他弄到,但没想到的是,儿子这次的生日愿望竟然真的是要买个小行星。

王太太文化程度不高,因为学习不好,初中毕业就辍学了,家里的弟弟成绩非常优异,为了供弟弟读书,王太太就孤身一人来到大城市里打拼,刚开始进入一个工厂当流水线工人,并在这里谈了人生中第一个恋爱,后来王太太与男朋友结婚,婚后俩人决定干些小本买卖,后来生意越做越大,王太太的丈夫开始不安分出轨了,王太太得知后带着儿子净身出户。

离婚后的王太太反而越挫越勇,不断地寻找赚钱的门路,随着时间的推移,王太太已经成为了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总,钱虽然多了,但由于王太太常年忙于生意,忽略了儿子,所以导致母子俩的感情不亲密,为了弥补儿子,只要儿子想要什么,她都会竭尽所能。

后来儿子说想要一个小行星,王太太便在网上求助怎么才能买到小行星,后来顾佳通过网上的地址找到了王太太,最后帮王太太买到了小行星的命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