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皂基洗面奶的优势是什么

皂基洗面奶的优势是什么

清洁度强。皂基洗面奶含有皂基成分,清洁力很强,适合油性肌肤。可以根据肌肤的肤质去选择是否可以使用并且用于其他地方。现在的洗面奶多种多样,多数人反馈皂基洗面奶对人的肌肤伤害很大,其实不是这样的。皂基洗面奶清洁度相对更盛一筹,水溶性也好。

在使用洗面奶的过程中对肌肤都会有些刺激,但不用担心刺激不大。相比氨基酸洗面奶,它比较温和,清洁肌肤之后,面部不会紧绷不适,刺激也不大,适合敏感肌肤。皂基洗面奶适合油性肌肤,可以帮助彻底清洗干净面部肌肤的油脂,它就是油肌的大救星。在干燥的季节,皮肤比较干燥,需要进行补水,并不建议选择皂基洗面奶,建议选择相对温和的洗面奶,温和的洗面奶不会刺激皮肤,也给皮肤很好的补水效果。

皂基洗面奶是碱性的,使用不当会对肌肤造成负担,不要频繁使用影响毛孔吸收,产生毛孔粗大等其他肌肤问题。使用洗面奶时,还要注意不要使用过量,在手心揉搓出泡泡后再涂在脸上,丰富的泡沫能很好的达到去污的效果。使用皂基洗面奶洁面后,要配合水乳霜,平衡皮肤的水油性,这样搭配效果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