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晚霜为什么用上就脸红

晚霜为什么用上就脸红

晚霜涂在脸上后脸部持续发红,并伴有瘙痒刺痛感就是过敏了,一但面部发红就要尽快清洗掉晚霜,在身体其他部位做试敏,如果真的过敏了就要换一款晚霜。

通常情况下护肤品是不会引起脸红、瘙痒或刺痛的,如果涂抹护肤品后感觉不是很舒服,建议马上清洗减小损失,然后调查具体原因。

晚霜含有大量化学成分,易过敏体质的人的确很容易对晚霜中某一成分过敏,所以使用前最好做一下试敏。

可以在耳后或手腕等部位涂抹晚霜,等待大约十几分钟,观察皮肤时候有不适感或发红,如果没有就证明不会过敏,如果有则建议更换产品,不要继续使用。

而且购买晚霜前一定要仔细询问售货员注意事项,并查看说明书和成分表,看是否含有自己的过敏源,尽量选择不含防腐剂且成分安全的晚霜。

如果涂抹晚霜后感到不舒服,建议立刻用清水洗净晚霜,以免成分进一步渗透到皮肤中,加剧过敏症状。暂停使用该款护肤品,如果过敏症状加剧或用药后没有缓解,建议立刻去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