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从结婚开始恋爱唐苹喜欢谁

从结婚开始恋爱唐苹喜欢谁

《从结婚开始恋爱》唐苹喜欢凌睿。李思奇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女配角唐苹,唐苹喜欢的人是男一号凌睿。但是男主凌睿在剧中的官方标配是霸道女总裁鹿方宁。所以唐苹对凌睿的爱情注定也是一场爱而不得的爱情。后来唐苹也碰到了自己的官方标配,就是彭博,两人最后也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这部电视剧是一部缠绵悱恻的爱情剧。它是根据泰国的小说《这个平凡的男子》改编而成。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故事是围绕着霸道女总裁鹿方宁和温柔外科男医生凌睿之间的爱情故事展开的。鹿方宁是一位美丽聪慧,事业有成的霸道女总裁。但是这位女总裁在生活中却并不如意,始终缺少一个相依相爱的生活伴侣。

在父亲的催婚下,鹿方宁也想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所以就准备找一个生活伴侣。凌睿欠下了巨额债务无力偿还,正在一筹莫展之时却碰到了鹿方宁。凌睿的高颜值以及性格的温柔特点,非常符合陆方宁的择偶标准。于是两个怀揣不同目的的人就这样一拍即合,签下了以一年为期的婚姻契约。

但是二人在这场契约婚姻中却产生了真挚的感情。鹿方宁和凌睿早已忘记了当初签下契约的目的,反而在朝夕相处的生活中慢慢付出真心。但是生活又一次将磨难放在了二人的面前,也让他们的爱情面临巨大的考验。最终二人冲破种种艰难险阻,满怀信心携手共同面对未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