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热爱的王浩和苏橙的关系

亲爱的热爱的王浩和苏橙的关系

《亲爱的热爱的》王浩和苏澄是前男女朋友关系,两人曾相爱过一段时间,后来因一些小矛盾分开,结果两人分开后,苏澄发现自己怀孕了,不过她并没有立马告诉王浩,而是独自将孩子生下来。

苏澄是因为太爱王浩,所以才偷偷将孩子生下来,她原本想自己抚养,但是孩子突然生病,需要大量的金钱治疗,因此才找到王浩。当初苏澄和王浩之所以分手,是因为王浩整天想着世界冠军,每天都为梦想而拼搏,总是不陪伴苏澄,虽然苏澄理解王浩,但是她也需要有人陪。

苏澄带着孩子来找王浩时,王浩已经和艾情在一起了,只是因为苏澄的出现,让王浩和艾情被迫分手。王浩太爱自作主张,他没有跟艾情商量,没有跟战队商量,就选择退出索罗战队,放弃了曾经的诺言,放弃了梦想,同时放弃了兄弟。

因为苏澄和王浩,小米和韩商言都退出了电竞圈,两人原本可以拿世界冠军,可惜就在离梦想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王浩放弃了大家,不过在结局中,王浩和苏澄解开了矛盾,王浩也和韩商言重归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