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玲珑真的变坏了吗

琉璃玲珑真的变坏了吗

《琉璃》玲珑并没有真的变坏。张予曦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少阳派大小姐玲珑,这个角色虽然是个配角,但是却对剧情起到了推动发展的作用。玲珑本来是一个可爱又善良的女孩子,但是后来却不幸落入了乌童的手里,经过乌童的一番操作,把她的元神放入了他人的身体中,由此成为了被乌童利用作恶的工具。

璇玑等人得到消息前去救玲珑时已经晚了,他们救下的并不是真正的玲珑,而是已经没有了元神的一具躯壳。乌童早就已经提前把玲珑的元神抽走了,他准备用重新注入元神的方法来控制玲珑。乌童找来了一具美人蕉小妖精的身体,把小妖精的元神从这个身体里抽走,然后将玲珑的元神注入了进去。

由于玲珑的元神与这具小妖精的身体并不适应,所以她的元神只能被注入一半,另一半元神并没有在这具陌生的身体里。但是这一半的元神已经被乌童控制起来了,所以之后的玲珑被黑化了。她在乌童的指使下做了许多坏事,性格也有很大的变化,由一个可爱善良的小姑娘变成了脾气暴躁的女魔头。

黑化的玲珑甚至忘记了自己对心爱之人钟敏言的感情,对他大打出手,甚至还差一点杀死了他。钟敏言面对玲珑的变化始终不离不弃,最后在亲人与爱人的共同感化下,玲珑终于找回了原有的记忆,恢复了善良的本性。最后玲珑与钟敏言也幸福地走到了一起,成为了一对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