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剑王朝百里素雪结局是什么

剑王朝百里素雪结局是什么

百里素雪最后和梁惊梦和好了,没有和谁在一起。《剑王朝》中百里素雪有他的感情线,但是最终没有和谁组成CP。叶甄曾看中百里素雪的身份,想主动投怀送抱接近他,百里素雪发现叶甄并不是像表面看上去那般简单,他就远远躲开了。

叶甄看到百里素雪不上当,转而示好梁惊梦,梁惊梦很喜欢叶甄,对她所有的要求都是有求必应。百里素雪苦口婆心的劝说梁惊梦,并没有得到效果,反而和梁惊梦从朋友变成了仇人。后叶甄又和蘅王拉扯上了关系,两人狼狈为奸用很不光彩的手段偷袭梁惊梦,合伙将梁惊梦杀死。梁惊梦有一门独门武功,可以在死后转世。

在被偷袭的时候梁惊梦转世成了丁宁,用丁宁的身份开始了报仇计划。百里素雪并不知道梁惊梦已经转世,还想去找叶甄给梁惊梦报仇,却被叶甄打成重伤无功而返。后来百里素雪和丁宁相遇,他才知道丁宁是梁惊梦的转世,这两位兄弟终于和好了,百里素雪在丁宁的复仇计划中助力不少。

《剑王朝》中百里素雪的桃花少的可怜,只有叶甄假心假意的接近过他,这是百里素雪唯一的一条感情线。有网友说百里素雪一直到大结局都是自己孤身一人,他在《剑王朝》中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了帮助男主梁惊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