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齐唐母亲为什么阻止齐唐找宝石

齐唐母亲为什么阻止齐唐找宝石

齐唐母亲之所以阻止齐唐找宝石是因为怕他知道遗嘱内容。《一粒红尘》中齐唐的父亲是死于一场意外的车祸。奇怪的是,随着父亲的离世,他手中所拿的鸽血红宝石也失踪了。齐唐知道自己的父亲在生前曾经委托律师立下了遗嘱,他想知道遗嘱真正的内容,于是就不顾一切地寻找鸽血红宝石。

与此相反的是,齐唐的母亲一直阻挠他寻找红宝石,母亲的意图非常明确,就是不想让自己的儿子知道遗嘱的真实内容。通过剧情也可以看出,齐唐的母亲与他的父亲关系并不融洽,而且对于自己丈夫的离世,齐唐母亲也没有表现出过于悲伤的样子来。

齐唐为了寻找红宝石参加了大大小小的拍卖会,他只想找到鸽血红宝石,然后知道自己父亲究竟留了怎样的遗愿。但是母亲回国之后,就用自己的力量百般阻挠齐唐找到红宝石。在齐唐寻找红宝石的十年期间,一直受到了母亲各种阻挠。这其中的原因不言而喻,就是母亲并不想让他知道父亲的遗愿是什么。

为了寻找红宝石的事情,齐唐母亲与他有过很多的争执。母子二人的关系也因此到了非常恶劣的阶段,明里暗里一直争斗不休,根本不像是一对有着血缘关系的母子。齐唐母亲是一位职场中的女强人,她身为润齐的大总裁,还经常把责任推给齐唐。并且故意设计让齐唐错过了得到红宝石的机会。其实她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让齐唐停止寻找红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