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150斤穿多大裤子

150斤穿多大裤子

女生150斤的话算是体重偏重了,所穿裤子的尺码也是比较大的。一般情况下33码或者是34码的裤子就能穿了。不过如果身高比较矮的话,那可能还需要腰围再大一些的裤子。

挑选裤子的时候一般是根据腰围的大小来判断,如果腰围比较小那只需要穿小码的裤子就可以,但如果体重比较重,腰围比较大的话则需要穿大码的裤子了。

女生150斤的话算是体重比较重了,再根据身高情况就能判断大致腰围数值了。

如果在一米六以下的话那应该是穿34码或者是35码,也就是二尺七或者是二尺八的裤子。

如果是一米六五左右那应该穿33码或者是34码,也就是二尺六或者是二尺七的裤子。

如果身高在一米七左右的话那应该32码或者是33码就足够了。身高很高,体重偏高,这种情况下腰围也不算很大,所以不需要太肥大的裤子。

选择裤子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腰围来挑选,单纯看体重的话可能选不到那么合适的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