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其实我们都有故事原唱是谁

其实我们都有故事原唱是谁

原唱是樊少华,他是一位歌手,也是一位音乐创作人,这首歌其实是一首民谣歌曲,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主旨是每个人都有故事,而有个懂你的人就是你今生最大的幸福。

歌曲的开头是一段特别吸引人的吉他solo,随着歌手用沧桑的声音演绎出这首歌,慢慢地就将听歌的人带入到歌词当中的情境里面,让人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

《其实我们都有故事》这首歌的歌词寓意很好。缘分一开始的时候,其实是没有任何预兆的,人生短短数十载,能有懂你的人便是最大的幸福,即便这个人并不是特别完美的,但是他可以读懂你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愿意走到你心灵深处探究一切。身边哪怕只有一个最懂你的人,已经是最奢侈的事情了,即便他不会说很多爱你的话,但是却愿意默默的陪伴在你的身边,无论哪一个时刻,他都会默默的守护着你,也会默默的做很多爱你的事。

这首歌旋律简单,歌词也朗朗上口,是一首传唱度比较高的歌曲,不少人听这首歌听到热泪盈眶也是因为当中的歌词句句戳心,有一句歌词是这么写的:其实我们都有故事,只是看谁更懂控制。这句歌词已经把所有的情愫都融合在了一起,教我们在感情当中要懂得爱而不得的克制,以及喜形于色的掩饰,也让人懂得了要好好珍惜现在,失去不要后悔,得到也不要轻易挥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