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娴妃有孩子吗

如懿传娴妃有孩子吗

《如懿传》的娴妃一生有三个孩子。不过这三个孩子也都没能善终,其中女儿五公主被魏嫌婉设计放疯狗咬死了,并且还有一子在生育时被动了手脚天折,而活得最久的十二阿哥永堪也被陷害。

《如懿传》中女主角如懿也就是娴妃可以说是史上最惨和最可怜的人设了,不仅仅被心爱的男人厌虐惨,在病中惨死的如懿只有十二阿哥一个牵挂,但结果还是死了真是令人感叹不已。

据了解如懿一生中为皇帝生了三个孩子,两个男孩和一个女儿。女儿五公主被魏嫌婉用计被狗咬死,永瑒也是因为魏嫵婉动了手脚夭折,唯一的十二阿哥永理也没能得一个善终。

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与弘历二字相对有“青樱红荔”之美意。然而青樱盛放而红荔未见,红荔将熟而青樱已落,二人的青梅竹马之情终在婚姻围城中分崩离析。

因为自己的表姑母的身份而受牵连,娴妃处处遭人嘲弄但却只能忍气吞声,昔日的熹贵妃钮祜禄氏,当今的太后娘娘顾及青樱的为难之处于是特赐名“如懿”。

如懿的一生中只痴情皇上一个人,但是封建社会的皇宫有哪里是那么简单的,就像在《甄嬛传》中华妃说的,皇上明天不是去妃子哪里就是去嫔妃哪里,她恨极了这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