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柳如丝和冯青波是间谍特务吗

柳如丝和冯青波是间谍特务吗

是的,而且柳如丝还是冯青波的直接上级。另外柳如丝还很喜欢冯青波,但冯青波却一直喜欢共产党卧底田丹,直到后来他的身份彻底暴露,和田丹站在对立面,但柳如丝一直在背后默默的保护他。

冯青波还是双面间谍,他是国民党安排在中共的间谍,一直秘密地为国民党传递关于中共的各种信息,在中共卧底时他认识了田丹并渐渐喜欢上了她,但因为两人的身份注定这段感情不会有好结果。后来冯青波更是接到任务暗杀了田丹的父亲田怀中,虽然他秘密保下了田丹丹,两人已经彻底决裂。

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北平赫赫有名的柳爷居然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子,而柳如丝除了这一层身份之外,她也是冯青波的直接上级,另外她之所以能有如此大的权利,还因为她是沈世昌的女儿,只官家千金这一条就已经让她很风光了,更别说她自己还十分聪明,善于心计谋划。

但很多观众也都看出来了,虽然她表面很风光,无人能够制衡,但其实她一直有一个弱点,那就是冯青波,她一直喜欢冯青波,甚至因为他做了很多糊涂事,让自己的一手好牌变成了烂牌,甚至在冯青波身份暴露遭受追杀时,还不离不弃地陪在他身边,只可惜冯青波一直单纯地把她当做上级,他心里喜欢的只有田丹。不管最终结果如何,三人之间的爱恨纠缠已经足够让观众大饱眼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