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先国是周姨的儿子吗

白先国是周姨的儿子吗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白先国是周姨的儿子。

剧中,白先国家境优渥,是海归精英,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一家属于自己的服装厂,不过,表面上看起来很风光,但实际上他这次来上海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找到自己亲生父母,在这个过程中机缘巧合下结识了杜心美。

杜心美开起了自己的服装店,生意做的有生有色,原本有一家服装厂看上了她设计的衣服,还想用她的设计稿做成成品,但杜心美想在衣服上面冠上自己的名字,后来,厂家答应了,只是衣服做好之后并没有写上杜心美的名字。心美怀疑是服装厂剽窃了自己的设计,一气之下来到服装厂理论,就是在这个时候认识了白先国。

可是,没凭没据的没有人会相信杜心美说过的话,而白先国更是怼心美怼到怀疑人生,两人第一次见面就闹的很不开心。后来,杜心美所有的钱都被弟弟偷光了,她没有钱交房租,所以杜心美的服装店就破产了。不过,白先国很欣赏杜心美的才华,还邀请杜心美做自己的服装助理。

白先国一来到梧桐里找杜心美的时候就遇见了周姨,当时白先国只是向周姨问路,可是周姨的眼睛一直盯着白先国看,或许只有母亲才能认得出自己孩子,当时两人没说两句话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后来周姨还向杜心美打听白先国,这才知道白先国就是多年之前周姨丢失的孩子。

周姨在年轻的时候生过一个孩子,只是在那个时候她没有能力抚养,便把这个孩子托付给朋友,但周姨的朋友为了能让孩子的生活过的好一些,便将这个孩子卖给了一户有钱人家,从那之后,母子再也没有相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