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2吴邪和白昊天有吻戏吗

重启2吴邪和白昊天有吻戏吗

重启2吴邪和白昊天有吻戏,在这部剧中吴邪和白昊天是许多人的意难平,在第一季结束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他们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哪怕不是在一起只是谈恋爱也可以,但是没想到却以一场结拜将剧情落幕,从迷妹变成了真正的妹妹这种反转在第二季里面将不会在出现,不仅如此第二季里面的白昊天还趁着自己醉酒偷亲了吴邪。

对于吴邪来说白昊天是他的伙伴也是他很重要的人,这从他几次在十一仓救白昊天就可以看得出来,无论遇到多少危险,哪怕牺牲自己的生命也要保证白昊天安然无恙。而白昊天一直把吴邪当男神一样崇拜,爱慕之情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

她总是喜欢和吴邪组队,哪怕知道前方在危险她也不怕,因为吴邪就是她的一切,在喝醉酒以后她还是说不出自己的心里话,只是借着酒劲想要亲一下吴邪,而吴邪却转头将白昊天壁咚在了墙上。

从明面上看白昊天的喜欢一直没有得到吴邪的认可与回应,可从一些小动作中却可以看得出来吴邪其实对这个女孩子颇有好感。当白昊天想亲他的时候,他没有选择装傻不回应而是乘着对方不记得自己所作所为的时候放任对方的一切,可当白天到来的时候他又会变成那个最清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