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烁真的喜欢陈芊芊吗

韩烁真的喜欢陈芊芊吗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真的喜欢陈芊芊。电视剧中韩烁是玄虎城的人,身体一直不好,知道花垣城的龙骨可以救自己的命,所以自己主动与花垣城城主的女儿结婚,做了上门的女婿。后来遇到了陈芊芊,阴差阳错与陈芊芊结婚了,和陈芊芊相处中,慢慢地喜欢上了她。

韩烁第一天到花垣城的时候,被陈芊芊遇到了,相中了韩烁,当天就要和韩烁成婚,其实韩烁是要跟大公主陈楚楚结婚,韩烁的计划是想跟陈楚楚结婚,然后从陈楚楚那里得到龙骨,并且想让陈楚楚爱上自己,攻打花垣城,但是他的计划被陈芊芊打破了,没办法同意和陈芊芊成婚了。

韩烁和陈芊芊成婚之后,韩烁想杀了她,但是每次都让陈芊芊躲过去了,其实真正的陈芊芊已经死了,现在的陈芊芊是穿越过来的小千,也就是这个故事的编剧,所有的内容她都知道,为了自己不死,各种讨好韩烁,并且帮韩烁拿到了龙骨,治好了病。

韩烁以为陈芊芊喜欢他,后来开始利用她,其实当时他就喜欢上了陈芊芊,只是自己不知道。陈芊芊为了结局完美,所以使用各种办法让韩烁和陈楚楚在一起,没想到陈楚楚真的喜欢上了韩烁,但是韩烁已经喜欢陈芊芊了,导致陈楚楚特别恨陈芊芊,最后陈楚楚黑化了。陈楚楚黑化之后开始抢皇位,抢夺陈芊芊所有的东西,韩烁暗中一直帮助陈芊芊解决了很多事情,最终俩人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