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翡谢允怎么中的透骨青

有翡谢允怎么中的透骨青

《有翡》谢允是因为在战场上被假叔叔设计中的透骨青。谢允本来是南朝的傀儡皇帝,因为在打仗的时候被假叔叔设计,所以种了透骨青。后来他发现朝廷根本不需要自己,甚至不需要自己活着,于是他逃离了那个地方。在逃跑的过程中他认识了周翡,后来在周翡的努力之下,他所中的毒终于解了。

谢允虽然是一个少年皇帝,但是自己却做不了主,当他因为他人设计中毒之后,便知道这个朝廷不需要自己,甚至不需要自己活着,于是他逃离了那个地方,在逃跑的过程中,他认识了周翡,并且与对方发生了感情。

他中毒之后本来不可以用推云掌,但是却为了救周翡用了两次。这两次用功之后他不仅毒发,而且还陷入了长达几年的昏迷。毒发之后,他会不定时的昏睡。在他昏睡期间,周翡为了给他解毒,一直在努力的寻找解药。因此他们两个人很长时间都没有正式见过面,因为每次周翡回来的时候,他都正在昏睡,而每次他醒来的时候,周翡又去寻找解药。

虽然两人不能正式相见,但是每次都会给对方留下信息。谢允会给周翡写字画画,甚至捡贝壳穿手链。而周翡除了感动之外,还会在谢允的脸上画王八。几年之后,周翡通过用蛊虫解毒这种以毒攻毒的方式治好了谢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