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假睫毛可以用几次

假睫毛可以用几次

它具体可以重复使用几次需要根据它的材质来定,比如说尼龙材质的假睫毛就可以重复利用20次以上。但前提条件是假睫毛的养护工作要做到位,就是说在每次使用完毕之后,要及时将上面的胶水清理干净,在使用时也应当轻拿轻放,才能够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假睫毛在使用的时候能够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亮还能够改善眼型,假睫毛的使用能够让眼妆如虎添翼,不同材质的假睫毛它的使用寿命也是不同的,尼龙塑料材质的假睫毛使用寿命最长,如果保养得当的话使用20次是没有问题的。

这种假睫毛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而相比起来年限以及真人毛发类型的假睫毛使用的寿命相对较短,它们一般养护得当的话使用5次以上是可以的,要想假睫毛的使用寿命增强,平时对其养护的工作也要做到位,比如说假睫毛如果经常涂抹睫毛膏的话,而这种涂抹又很难保证卸妆彻底,所以平时尽量不要在假睫毛上使用睫毛膏,或者不要将眼影滴落在假睫毛上面。

对于假睫毛的养护工作一定要尽心而仔细,在上妆以及卸妆的时候不要暴力拉扯,假睫毛的材质以及它的形状都比较娇嫩,所以使用的时候应当轻拿轻放,以防止暴力拉扯造成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