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肤品露和水的区别

护肤品露和水的区别

露是在提炼精油的过程中分离出来的饱和蒸馏原液,算是精油的副产品,水指的是化妆水,化妆水又分为好几款,需要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护肤,它的主要功效是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我们在提炼精油的过程中,一般会分为两层,上层是精油,下层是纯露,精油的密度比较小,所以会漂浮在纯露上面,而纯露的分子结构比较小,里面含有微量的精油成分,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还可以起到保养肌肤的作用。

纯露的成分比较单一,它只含有纯天然的成分,比较温和,不会对人体造成刺激,不过对花粉过敏的人群不宜使用纯露,如果想要使用纯露的话,使用之前需要将纯露进行稀释,不同植物提炼出来的纯露有着不同的功效,纯露的功效是比较全面的。

化妆水一般用在洁面产品之后,一般干性肌肤需要使用柔肤水,油性肌肤使用爽肤水,爽肤水一般含有水杨酸和微量的酒精成分,不宜长期使用,建议使用纯植物配方的化妆水,这样可以起到调整角质层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