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名之辈彩蛋是什么

无名之辈彩蛋是什么

最后的彩蛋是马先勇没有死,继续做着保安的工作,胡广生和李海根都在监狱好好改造。

电影围绕一个保安、两个劫匪、一个悍妇和一把不知道还能不能射出子弹的枪展开的,一开始便是两个抢劫犯在抢劫之后躲到了一个悍妇家中,由此展开了一段温情却又伤感的故事。

电影中,两名抢劫犯胡广生和李海根从马嘉祺家里出来,在救护车上遇见了马嘉祺的哥哥马先勇,三人都在用枪指着对方,气氛十分紧张,毕竟马先勇手里的只是一把假枪,而胡广生手里的是真枪,后来三人约定都放下手中的枪,原本已经放下,但因为外面突然响起的烟花声音,吓得胡广生手足无措,慌乱中开了一枪,正好打在了马先勇的肚子上。

电影就这样结束了,不过,在电影后面的彩蛋中,马先勇并没有死,但他也没有完成自己的警察梦想,而是继续干着保安的工作,而胡广生和李海根都在监狱中改过自新,期盼着能够早日出狱。

在监狱中,胡广生还学会了护理知识,就是为了以后能更好的照顾马嘉祺,而马嘉祺也慢慢变得开朗,后来换了轮椅,马嘉祺更是经常去看望胡广生,两人的感情升温不言而喻。

虽然人物的结局算不上圆满,但从小人物身上体会到的温情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剧中每一个人物都能算得上是失败者,但他们背后的心酸和无奈才让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