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是在第几集出场

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是在第几集出场

第十集,昊天的形象一直是寸头,所以吴邪一直把他当做男孩子,但是整个形象又萌又帅,估计也就只有老吴这样的直男才能把她当做是男孩。

昊天本来是吴邪的小迷妹,虽说白家没有九门有威望但是与九门的交情甚好,白家是在九门的庇护下展开的大家业,她将来的命运是接受自己的家族事业所以就被安排到了二白手下希望能从那儿学些本事才回家。

之后因为身体不允许他再下去所以二叔将他安排进了十一仓库而恰好管理员就是昊天,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没化妆但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就画了淡妆,很明显就能感觉到昊天是为了吴邪而改变自己的妆容,但是他却没有对她太多的感受单纯的只是认为她是一个活泼的小朋友。

其实昊天对他不是喜欢而是因为从小听铁三角所以非常崇拜他们,作为小迷妹的她还用吴邪的照片当做自己的电脑壁纸,见到自己的偶像脸红的昊天样子非常可爱。黑瞎子遇险后虽说吴邪也想去但是却被二叔下了死命令不允许九门的任何人帮助,所以这就切断了他所有的退路最后的吴邪只能找到自己的迷妹昊天来帮忙,虽说昊天觉得二叔做的是对的但是她还是选择无条件的帮助自己的偶像,后来的她被卷入到了听海的冒险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