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犬少年的天空钦哥的女朋友是谁

风犬少年的天空钦哥的女朋友是谁

刘闻钦的女朋友是欣姐。这个女孩虽然比刘闻钦大几岁,但是非常的善解人意,刘闻钦告诉老狗看到欣姐的那一刻,他就觉得这就是自己的一生所爱。后来的欣姐和刘闻钦真的在成都认识并且相爱了,两个人一起合伙开了一个重庆小面馆,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

如果没有最后的意外,刘闻钦应该会和这个女孩儿过一辈子,欣姐非常的通情达理,当她看到马田和娇娇沦落街头的时候,她会帮他们找工作,当她和娇娇看到马田举着牌子推销自己去孩子家里做家教时,她连忙拉住了要去喊马田的熟人,就是怕伤害他们的自尊。

她的这个小小的举动,让人觉得刘闻钦选择她不是没有道理的,刘闻钦其实是一个自尊心非常强的人,当时他和安然没有在一起,就是因为他认为自己的家境配不上安然。他和安然的落差太大,让他的自尊接受不了,因此他和安然有缘无分。

欣姐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保全了马田的作为男人的自尊,而且她还会用自己的方式去教娇娇,让娇娇学会去替马田分担。这个女孩太懂事也太会来事了,但也侧面说明了她曾经吃过很多苦,这样的人情世故是慢慢磨练出来的,想练就高情商就得承受曾经没有受过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