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烟酰胺不能和什么混用

烟酰胺不能和什么混用

烟酰胺不能和酸混合一起。烟酰胺对于皮肤的美白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皮肤比较暗淡的女性,在使用这种物品之后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美白效果。不过它不能核算现有的物质一起使用,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毕竟每个人的皮肤都会有一定的差距,有的人皮肤过于敏感就很容易对皮肤造成极大刺激。

再使用烟酰胺到时候特别是注意不能喝水杨酸这一类的东西搭配在一起,一旦搭配在一起就会导致皮肤受到严重的刺激,虽然他们有一定的去除角质的效果,在去除之后皮肤的角质层会变得特别的薄,以后再使用其他商品的时候也会变得特别的敏感。

烟酰胺相虽然是比较温和的,和其他的商品搭配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是比较多的。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一些细节的问题。不要贸然的尝试,浓度特别高的酸性物品,一旦对于皮肤造成刺激,是很难恢复到正常的。

平时如果想要皮肤达到美白的效果,还可以选择一些其他的美白物品,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作用,不过在使用美白物品之后,也要注意做好护理的措施,平时皮肤的清洁工作一定要做好,可以选择使用清透类型洗面奶或者是美白类型的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