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掌中之物沈知节为什么变成傅慎行

掌中之物沈知节为什么变成傅慎行

为了让沈知节脱罪。沈知节犯案成了逃犯,傅慎行犯了重病,病重的傅慎行代替了狱中的沈知节,沈知节也因此变成了傅慎行。出来后的沈知节去国外做了微整形,还在国外留学了好几年。

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沈知节的身份不被认可,因为他是一个私生子,但是傅慎行身患绝症,已经无药可治。傅家需要有人支撑,傅慎行的父亲是傅氏集团的老大,他不想让家中的权力落入到别人的手中。让傅慎行替代了犯罪的沈知节,让沈知节成为了傅慎行,继承傅家的产业。

这是一个女主反抗恶势力的故事,女主是金融界的才女,遭遇了歹徒劫车,意外中还帮助检查击毙了逃犯。但是几个月后女主发现当初劫车的匪徒变成了傅氏集团的总裁。本以为事情就此揭过,但傅慎行并不打算放过,开始对女主展开了报复的行动。

女主为了保护好自己,还有自己的家人,她开始和大财团斗智斗勇。她通过外卖小哥找到了关键证据,并和警察一起去查找傅氏集团的一些证据,一直是在暗中的收集傅氏集团的罪证,还帮助警察阻止了傅氏集团的资产转移。最后女主用自己的力量帮助自己摆脱了报复,也让傅氏集团得到了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