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奶茶色妆容怎样画

奶茶色妆容怎样画

奶茶色妆容先用浅咖啡去打底,然后再眼尾和眼头用深咖啡色去晕染,最后刷上睫毛刷就可以了。我们可以在双眼角的位置用黑色的眼影去画出眼线的形状,然后再用珠光色眼影涂在我们的下眼线的位置,用小号的睫毛刷去刷我们的下睫毛,鼻影我们可以选择和眼影相近的颜色,还要涂在颧骨两侧。腮红我们要选择自然的裸色,眉毛我们可以选择用棕色的眉笔去画,最后再涂上豆沙色的口红,整个妆容就完成了。

温柔的奶茶色妆容,看上去特别简单,要是想要画出效果,其实还是挺麻烦的。有很多人都掌握不了这个妆容,但其实你只要掌握好眼妆和修容的方法就可以一个特别简单的奶茶色妆容。

奶茶色妆容我们从意思上理解就是色调和奶茶色比较相近的妆容,就比如浅咖色、杏仁色、摩卡色等等。给人一种沉稳低调的感觉,同时又有温柔大气的感觉,特别适合在秋冬季节使用。

奶茶色妆容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质感很高级,但是不抢眼,没有任何的攻击性不会去挑。奶茶色妆容几乎每一个女孩子都能够去驾驭,是一个特别舒服的妆容。奶茶色的色调主要是由浅到深,基本适合所有的皮肤,然后再搭上常见的大地色眼影,特别的有整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