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四十年西城喜欢谁

我们的四十年西城喜欢谁

在《我们的四十年》中,西城喜欢的是冯都。

西城和冯都在小时候就认识,冯都叫她小萝卜头,第一次见面就上演一出“墙头遇到你”的欢乐戏码。后来经过时间的相处,冯都才知道西城的妈妈生病了,需要很多医疗费。

后来,冯都偷偷将爸爸的电视票卖掉,筹到了几百块钱给了西城,不过西城的妈妈最后还是去世了。一开始的时候,冯都向肖战和黑子都借过钱,但是他们都没有,冯都还想过把自己攒的电视卖了,但是他知道自己的电视并不值钱。

就这样,冯都帮助西城解决了母亲的医药费。若干年后,西城为了报答冯都,把自己赚的钱都给冯都。渐渐的两人产生了情愫,最终两人结婚,还有了可爱的女儿。

西城的人生比较坎坷,爸妈死的早,孤身一人来到北京,在鱼龙混杂的环境中,西城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与智慧摸滚带爬,所以她一直都过的很坚强。柴碧云在采访时候说:“西城和我有像的地方,我们都是独自在拼搏。最不像的地方,是我要比西城幸运”。

西城是一个比较勇敢的女孩子,她步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切汇”,要知道“切汇”是黑帮才干的事情,一路上,西城也是吃了不少的苦。